=-=这里主要放二次元的创作设计图。约稿Q419939104 / @Synsi朋

·歌曲海报绘制·
-歌曲封面-

ED《why》-海报设计

照旧依据歌曲做得臆想海报图~~


歌词:

————

将心事  小心翼翼的封存起来

连同将自己缩在贝壳里不肯出来

曾经期待的

那些人  那些爱

无一例外  我都明白  会离开 ~

当你走向我伸出双手的时候

久违的颤动 雾气弥漫在我眼眸

♪ why  why~ 每当你向我走过来

在我的心中  有种期待  想破茧出来

为何却说不出来  想问你

♪ why  why~ 在几十亿茫茫人海

能有你青睐

总有一天 在某个未来

也许我能勇敢的大声说ღ爱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ynsi朋 | Powered by LOFTER